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努比亚a阿尔法腕表手机开箱图赏:4寸柔性屏、骁龙WEAR 2100平台

努比亚a阿尔法腕表手机开箱图赏:4寸柔性屏、骁龙WEAR 2100平台

文章来源:怡阡蜻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4月8日,中兴子品牌nubia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柔性屏手机——努比亚a阿尔法,这是是全球第一款“手机+腕表”创新产品。

努比亚a采用了维信诺公司提供的4英寸柔性屏,分辨率为960×192。官方强调,努比亚α做了大量的可靠性实验:10万次弯折测试、10万次反折测试、10万次20N.M扭曲测试、1.2m跌落测试等,确保品质可靠。表带材质是316不锈钢,做工精致。

具体规格,搭载了载高通骁龙WEAR 2100移动平台,配备1GB内存+8GB存储,电池容量为500mAh,官方称日常使用约1-2天,持久模式约1周。内置GPS和搜狗地图,可定位导航。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照、微信视频聊天。支持心率检测、睡眠感知、运动轨迹。此外,基于eSIM技术,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支持网上申请eSIM“一号双终端”、“独立号码”服务,支持4G通话。

目前,努比亚a阿尔法已上市发售,报价3499元,18K镀金版4499元。


总结:

nubia阿尔法算是个创新了,这才是智能手表该有的样子。不过,对于iPhone用户而言,同价位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智能手表 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平台 柔性 腕表 阿尔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