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6小清新甜美裸妆化妆教程

化妆教程 2016小清新甜美裸妆化妆教程

文章来源:孙以乐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说到小清新妆容,不少MM脑中就会浮现出循规蹈矩,不温不火的妆容形象,今天时尚新锋化妆学校就要颠覆大家这个想法,小清新妆容一样可以大胆用色,小清新妆容也一样可以时尚精彩,今天我们就来重新定义小清新。


  妆前:如果肌肤过于干燥,画上底妆之后总是容易浮粉,让整个妆容看起来脏脏的,所以妆前的保湿工作非常的重要。想要妆容服帖又持久,可以再化妆之前先敷一个保湿面膜。


  眼影:永远不会出错的大地色系不但容易上手而且能自然地放大眼睛,卧蚕和眼头处着重打亮是现下最流行的画法。


  眼线:以棕色眼线笔填补内眼线后,使用持久不易晕染的眼线液在从眼头1/3处开始在睫毛根部描绘出顺滑的眼线。


  腮红:选择嫩粉色和玫粉色系的腮红混合用刷具以圆形的打法打在眼下至鼻翼以上,可爱度提升的同时在视觉上还有小脸效果。


  唇:淡粉色的唇膏最适合白皙肤色+浅色卷发。需要注意的是,覆盖力较强的浅粉色质地偏干,对于唇部要求更高,需要做好润唇打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