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一月“结婚季”,紧急预案一定要看

化妆教程 一月“结婚季”,紧急预案一定要看

文章来源:吕友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临近春节,由于许多中国的传统习俗讲究“好事成双”,不少新人选择在这段时间举行婚礼,因此一月有“结婚季”的说法。当你的婚礼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就怕婚纱造型在这时出现紧急情况。别急,帮你整理出招,让你顺顺利利完成婚礼!



一.压力导致的皮肤发红
当你压力巨大的时候皮肤再发红、起皮疹,那么对你来说就是个巨大的灾难了!但是别紧张有个很简单的处理办法。皮肤病专家说过:“用少量的Afrin Nasal Spray喷雾可以修复潮红色的皮肤。它可以收缩局部的血管,这会立即缓解皮肤发红的症状。”


二.你醒来的时候发现长了青春痘
这是新娘的终极噩梦,所以使用遮瑕膏来尽可能的减少缺陷。皮肤专家建议使用一种过氧化苯甲酰的痤疮药物来杀死细菌和减少粉刺。尽量不要用手去抠掉它,一是容易细菌感染,二是不容易上粉底。如果你已经抠掉了它,也不用苦恼,可以选择抗生素软膏代替,因为过氧化苯甲酰使伤口变干,引起皮肤剥落。在紧要关头,没有过氧化苯甲酰?不要担心。“在痘痘上涂一点点酸奶,乳酸和益生菌将平静和快速的使它愈合!


“其实皮肤有瑕疵不可怕,只要做好了遮暇和底妆,照样能‘骗人’。因为痘痘比较的鼓,同时也有些泛红。先要在皮肤上点些绿色的遮暇,调节泛红的现象。推荐碧欧泉为敏感性皮肤设计的绿色隔离,因为这个有消炎和舒缓的作用,所以不会刺激痘痘。然后再选择遮瑕笔就OK了。


三.早晨起来发现你的眼睛肿了
如果你在结婚的前一天失眠,在婚礼的前一天一定要花些时间让你的眼睛振作起来。“可以敷10分钟的眼部凝胶面膜,没有面膜?可以把勺子放在冰箱里30分钟,然后用它们代替面膜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在上妆前5分钟,简单的做一个眼部按摩操, 也可以有效的去除水肿哦。


Step1:将双手搓热后,把掌心轻轻敷于双眼上,心里默念数到10即可,如果时间允许也可重复多遍,这样可以利用掌心的温度然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且加速肌肤循环。


Step2:有手指轻轻点下眼帘,切勿用力过大伤害到眼睛,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重复10遍。


Step3:用手指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重复10遍,可让眼部肌肤舒缓的同时,眼部不会暗淡无神。


四.当你已经哭花了妆容
婚礼上会有很多地方让你流下眼泪-这时只要确保你手上有个粉底就能拯救眼泪毁掉的妆容。建议在泪道上抹一些粉底,然后再用纸巾擦拭干净。这些粉底会吸收泪道上的水分,使你的面部保持干净。当然,选择防水的眼线笔及睫毛膏也是必备的。


五.头发做出来的效果与之前试妆的效果不同
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发型,“如果你想要更高或更卷的头发,直接跟你的发型师说!”建议在你试验的时候多拍几个角度的照片,这样可以帮助你的造型师在你婚礼当天重塑你的发型。


六.你的口红被弄花了
在婚礼中不可避免的就是红唇会花掉或者脱落,这时不必慌张,可以选择无色的唇彩简单的涂抹之后将花掉色色彩边缘化,还有就是迅速将唇微抿一下,或者用手指轻檫一下把极致的大红唇变成渐变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预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