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遮瑕膏怎么用 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化妆技巧 遮瑕膏怎么用 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文章来源:陈辉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遮瑕液具有强大的遮盖力,可以遮挡住脸上大大小小的瑕疵,实际上也可以当做是粉底的一种,更加地贴合肌肤,持久力强不易脱妆。下面我们来看看怎样才能用好遮瑕吧。


  遮瑕一般质地比较厚重,涂抹太多会显得不自然,出现卡粉或搓泥问题,而涂得不够又显得太轻薄,没有效果。实际上遮瑕的选择和使用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需要根据你的肤质来选择。
  普遍来说,膏体遮瑕膏遮盖效果更佳,且颜色更加丰富,其中的使用技巧也就更多了。
  首先,由于遮瑕膏的遮瑕力度强,因此比较难推开,容易出现卡粉,一般选择使用小刷子或是利用手指温度将其抹匀。想要妆容更加服帖自然,需要提前进行充分的补水保湿。用化妆水进行护肤打底,然后再用乳液锁住肌肤水分,接着按化妆的正确流程依次上防晒、隔离、粉底液,才开始上遮瑕膏。
  脸颊和下巴是比较容易干燥的位置,也就更容易出现卡粉问题,所以上遮瑕的时候要尽量少量多次。用化妆刷或手指蘸取少量的遮瑕膏,需要遮瑕的地方轻轻点压,根据每次点压完毕的效果进行用量调整,进行第二、第三次的遮盖。
  其次,遮瑕膏的颜色选择也是有学问的:脸部泛红或是红肿的痘痘可以用绿色来修饰,黑眼圈可以选择橘色来遮盖,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的位置,暗沉泛黄的部位可以用紫色来提亮,而肤色和黄色则可以用来作局部的提亮或修容。注意不要选用过白的遮瑕膏,因为会让瑕疵更加显眼,可以混合粉底液后再使用。
  上完遮瑕后要记得定妆,用散粉的话建议用刷子来上,可以使得妆容更加自然,用粉扑就会导致妆感较强,使用定妆喷雾的话则建议选择具有保湿作用的产品,能够进行二次保湿,让妆容更加透亮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