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杜美物   我要投稿  

  




  Step4:以眼下为中心向外刷,手法按照图中的箭头方向,打横来回多次地刷会让纹理自然,看不见粉刷的痕迹。



  好丰富柔软的泡沫,带着淡淡的香味,粉色的泡沫看着有点像奶油的感觉!


  Step8:在上完粉底和遮瑕完毕后,别忘了刷上蜜粉定妆,这样你“天生丽质”的气质才能持续一整天!


  Point:分区上粉底让肤色更自然


  Step6:额、鼻、下巴这些地方用粉底刷画小圆地上粉,也是大面积地刷上。


  在这个炎炎夏日撞色的搭配让色彩更丰富,入手了红色和黄色系列!从柔焦底霜,泡沫隔离


  用海绵弹点能让底妆更匀


  



  以往用的隔离都是乳液状的第一次尝试这样按压式的泡沫隔离,按压式的设计还是挺方便的!



  Step7:检查一下脸上还有那些瑕疵,或者是小细纹,用海绵或者指腹沾些许遮瑕膏按压遮盖。



  先来po一张yaz女孩的仿妆吧,下面听我来细细给大家上彩妆教程!


  T字部位、脸颊苹果肌和下颌骨的位置用粉刷大范围涂抹,这些地方皮肤纹理大部分都比较平整,按同一方向大范围粉刷,颜色均匀、效果会非常自然。剩下的鼻翼、唇边和眼周的位置则需要用海绵弹点式的局部上遮瑕。




  



  这款泡沫隔离应该搭配植村秀独特的五角海绵,海绵轻轻点压涂抹,上妆非常服帖,皮肤感觉滑滑的,也有少许润肤色的效果,气色也会看起来好很多!SPF30+PA+++日常用起来防晒也足够了,就算平日不化妆我也会用隔离,什么电脑啊电视都会有辐射!





  



  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可谓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了,选择了粉色款,粉粉的外包装特别可爱!



  经常浓妆艳抹?想要转换形象却不知道该化什么妆容?那就试一下素雅风格吧,完美裸妆步骤,不仅可以让美肌无瑕清亮,气质清新自然,最适合即将要在国庆小长假浪漫出游的你。





  Step3:粉底刷沾取粉底霜或者粉底液时,用打圈的方法轻轻拖一圈,沾一下就是半脸的用量。




  新浪微博:韩恩汐汐




  、粉底、眼线、口红和卸妆油一整套入手,还有一副yaz女孩的耳环哦橙色大爱!



化妆技巧




  



  Step5:上完脸颊的底妆,用海绵弹点能让底妆更匀,同时对于毛孔粗大的部位起到很好的遮盖作用。





  挑选带弹力硬度的刷毛,从脸部中央向外放射涂抹帮肌肤打底,创造均匀肤色。比较明显的毛孔用粉刷画圈方式遮饰,其他如黑眼圈、痘疤和斑点用海绵沾取粉底局部按压,就像用遮瑕膏方式,能达到80%遮瑕效果,具体的超自然底妆步骤,我们往下看吧!


  



  植村秀中国与高端时尚品牌Yazbukey首次跨界合作,推出《迷魂记》夏季限定彩妆,以四位性格迥异的都市女孩形象,订制四套不同的彩妆系列,红色是性感的YAZ,绿色是诡魅的LOLA,黄色是来自加州的BETTY,蓝色是有着一双有型眉眼的TIN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