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MaxCurve:有22条曲线的手机专业修图软件

数码后期 MaxCurve:有22条曲线的手机专业修图软件

文章来源:贺泳叛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忙着抢相机饭碗的手机近几年发展的可谓风生水起,硬件指标更迭飚高,软件水准也飞速蹿升;VSCO,Snapspeed,Enlight,Darkroom等优秀手机移动端修图软件层出不穷。从拍照到后期,手机已有独揽"图"权的趋势。前几日有朋友向我介绍了一款叫MaxCurve的后期软件,据其说是现今最注重使用"曲线"操作方式的修图工具了,软件开发者也独具匠心地设计出诸如:对比度、亮度、色温、色相等多达20条移动端前所未见的曲线模式,心怀好奇的我从AppStore下载了此款软件。

  启动MaxCurve进入软件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山峦连绵的风光大片,三个功能按钮摆放在靠近图片底部的位置,分别是"拍照","从Photoshop导入"和"画廊";界面中间位置的灰黑色状态条显示出了当前打开图库的位置,点击最右侧的"下三角型"按钮可进行其它图片目录的切换;随意选取软件界面下半部分的缩略图便可进入图片编辑模式了。

 

  进入图片编辑模式后软件界面发生了一些变化,顶部的"小房子"和"对勾"按钮分别是返回主界面和保存修改的功能,而底部一排形式各异的小图标就是今天要介绍的重点功能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