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简单几步调出胶片的颗粒感

摄影器材 2019简单几步调出胶片的颗粒感

文章来源:罗马婚纱摄影   我要投稿  
2、适当调整“半径”属性,这里设置摄影技巧值为8.6,然后将“图层混合模式”设为“叠加”,不透明度这里设为“44%”,效果如下图:
先来看一下效果:
一、初步调整。
1、将原片在Photoshop中打开。因照片为RAW格式,所以软件会自动调用CameraRaw插件。如下图:
2、在CameraRaw插件中进行初步调整。点击右上方的小红色三角形(高光修剪警告),发现绿色区域有高光溢出现象,如下图:
4、增加画面“清晰度”和“对比度”,同时适当降低“自然饱和度”,如下图:
5、选择“效果”工具栏,适当调整颗粒的“数量”、“大小”、“粗糙度”属性,如下图:
二、进一步细化调整。1、在Photoshop工作区打开前面初步调整后的图像,复制一层图层,然后选择“滤镜<其他<高反差保留”,如下图:

3、适当提高“阴影”和“黑色”属性值,增加暗部细节。如下图:
3、最后根据需要,对照片再做一些润色,调整“亮度和自然饱和度”。至此,效果基本完成,如下图:
4、我们来对比一下:
很多朋友喜欢带有颗粒感的老照片。这里,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如何调出类似胶片照片的颗粒感效果。
此时,在“基本”工具栏中,适当调整曝光或高光属性,如下图:
为了后期调整照摄影器材片时有更大的空间,原片采用RAW格式进行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胶片 颗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