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Hey+黑加智能手环:支持NFC 能模拟门禁卡和公交卡

Hey+黑加智能手环:支持NFC 能模拟门禁卡和公交卡

文章来源:林伏食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小米旗下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黑加手环”,采用AMOLED彩屏,内置了NFC功能,可当做工卡/门卡,也可当做城市交通卡使用。目前在有品平台众筹,229元价格,9月20日发货。

这款智能手环由深圳如一探索科技打造,采用常规手环方案,具有50米防水特性,最大亮点是配备0.9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240x120,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内容显示生动艳丽,而且支持自定义表盘、来电显示,可直接显示微信、QQ、支付宝、微博、淘宝等消息。在手环的背后,集成了PPG心率传感器,搭配高精度三轴传感器及抗运动干扰监测算法Skylark,可实现精准睡眠和运动检测。

由于内置了多功能NFC模块,因此它可以模拟您的工卡、门禁卡,甚至支持NFC智能门锁,仅需一贴即可模拟,抬腕就“过关”。此外,它还是“公交卡”,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深圳通,覆盖北广深等148个城市,陆续会开通更多城市。同时,黑加手环还支持与米家APP设备互联,可连接任意小米蓝牙网关,进而查看并联动家中Wi-Fi、蓝牙、ZigBee设备。

电池续航方面,内置120mAh电池,由于低功耗AMOLED彩屏和电源管理,该手环拥有非常优秀的续航表现,充一次电可满足18天持续使用。另外,采用免拆充电方案,无需每次繁杂的拆卸,减少主体脱落风险。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