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蓝牙耳机合体!华为B5运动手环上市:价格999元,值得入手吗?

蓝牙耳机合体!华为B5运动手环上市:价格999元,值得入手吗?

文章来源:仲夏夜之梦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昨天,华为发布了新品,运动手环B5。

设计挺漂亮,正面1.13英寸OLED彩色屏幕,分辨率300x160细腻清晰,表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支持滑动、点击等手势操作,配合金属质感机身,很漂亮,显档次,手环支持IP57防水级别。

配置方面,内置心率传感器,随时查看心率值,24小时自动跟踪,还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和霍尔传感器。电池容量100mAh,官方数据续航3.5天,提供传统Micro USB数据接口。

​特色功能,手环和蓝牙耳机二合一,是一款能接电话的智能手环,来电时,取下手环主机,它即刻变成一个蓝牙耳机,接完电话,可以将它迅速归位。

运动功能,支持走路、跑步、骑行,随时记录用户每天的步数、距离,软件测算消耗的能量。

总结:

华为B5是一款整合了蓝牙耳机和运动手环的跨界产品,官方定价999元,作为手环,它的缺点是电池续航差,作为耳机,它有很多其他耳机不具备的功能。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