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6个简单的方法拍出创意照片

摄影教程 6个简单的方法拍出创意照片

文章来源:上官吴勾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有时候在摄影中我们会发现好像突然没什么灵感了,但此刻你不能坐以待毙顺其自然地等灵感再次到来。本文将教你6个简单实用的能拍出创意效果的小技巧,这些方法将激励你不断尝试新的事物,迸发出新的有趣的想法。

1,放慢快门

以闪光灯凝固主体,再以稍慢的快门拍出动态和静态的对比效果,在很多地方都用得着啊。

2,加入烟雾来改变周围的环境

使用烟雾,可以大幅度地改变整体的气氛和感觉,而且烟雾是种很好用且廉价易得的辅助道具,可以试试。(延伸阅读《拍出朦胧烟雾效果照片的最简单方法》)

3, 加入“前景”

在拍摄主体前方加入其它东西,增加画面的深度及趣味性,至于加入什么比较合适就考验你的创造力了。

4, 创意白平衡

有时候我们要拍出有特色的照片不只是单纯地调整相机,而是在闪光灯加入 Color Gels,于是主体和环境的白平衡就可以有更多配搭变化了,从而获得更美丽的色调。

5, 摇摆相机

使用慢快门,在凝固主体保证清晰度情况下,特意摇动相机,使它创造出特别的效果。

6, 剪影

拍摄剪影這是很常见的手法了,除了考虑剪影轮廓以外,还要考虑到适当地加入什么元素来增加趣味性。(延伸阅读《日落时候拍剪影》《如何拍出漂亮剪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