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6流行趋势发布 解析五大美妆关键词

化妆教程 2016流行趋势发布 解析五大美妆关键词

文章来源:锌青冉2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关键词一:雾面妆容


今季大热“雾面妆容”。去年刘亦菲与韩国欧巴的恋情给娱乐圈来了个深水炸弹。她一直是公认的古典仙气美女,雾面妆容在提升仙气方面占有重要因素。温情雾状无需明朗的轮廓,搭配粉雾妆容的眼影最好选择哑光质地,柔和的浅棕色搭配雾粉色底妆最为协调。可以简单在睫毛根部填充棕色眼线,记住并不需要把上眼睑的轮廓描画得太过硬朗。用睫毛刷将睫毛梳理自然即可,清洁感极强的眼部妆容能凸显整体妆效的柔润度。柔美迷离的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哦。
第一步,先用米色系的眼影涂上眼皮,并晕染出效果。
  这个步骤为眼部上妆做了个基础打底,同时淡淡的颜色让眼妆的过度更加自然。


  第二步,将淡棕色系的眼影沿着图中所示的范围,按照标志的方向涂抹。在眼周涂抹深色眼影,利用眼部的阴影效果增加双眸。浅棕色晕染也不会造成太明显的妆容效果。


第三步, 用深棕色眼影在眼头和眼尾处涂抹。在涂抹的时候尽量在图示范围内,渐变出层叠的效果才能很好的展现眼睛的深度。在眼尾处和眼头描绘一条深棕色的眼线。眼线让整个眼妆更有轮廓感和立体感,棕色眼线让眼睛更加温柔。


第四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刷上睫毛膏。睫毛膏和睫毛夹做出自然的效果,同时也有增大眼睛的作用。睫毛膏的涂抹的过程中要避免结块现象。


第五步,将染唇液如在嘴唇内侧并用手指向外抹开。咬唇妆是最能体现仙气感的唇妆,桃红到粉色的渐变,清纯和无辜感立显。


第六步,腮红用打圈的方式在苹果肌位置画上淡红色的腮红。打圈的画法让整个妆容有一种可爱感,在白皙底妆上的淡淡粉红更加招人怜爱


关键词二:“伪素颜”
一“裸”清新,2016年是个“素颜年”从明星到素人,都开始更加追求自然清透感的肌肤状态,质地轻薄的妆前乳和气垫粉打造最美的素颜。看起来好像就是他们处于素颜羞涩示人。但是仔细研究,可以发现他们的五官某些部位还是有带妆容的,只是极淡的妆色和妆感让人产生零妆容的错觉。


第一步,主要是采用隔离和蜜粉打底,遮盖带毛孔和肤色不均;


第二步,然后画一条极细的内眼线,


第三步,最后用超级淡色的唇膏涂抹双唇


关键词三:亚光提亮更自然
以前为了修饰轮廓,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很多美眉会选择使用带有珠光的提亮产品。但在镁光灯前就难免显得油光满面。今年则流行更加心机的亚光提亮,使用比自己肤色浅1到2号的亚光粉底或是提亮遮瑕进行局部提亮,效果会更加自然漂亮哦。


定妆水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产品,但是2016却是定妆水大展拳脚的时候。单单使用传统散粉或是粉饼定妆难免会让底妆显得干燥厚重,如果在完妆后轻轻喷上一层定妆水则可以让妆容更加莹润,质感更加通透。上妆前使用定妆水喷洒全脸还可以帮助软化角质,让底妆更服帖。
关键词四:漂亮睫毛当眼线
为了让眼睛变大而画上粗眼线,很容易就会让人看起来很老气。要想让双眼清澈又有神,其实可以用漂亮浓密的睫毛代替眼线。睫毛同样有调整眼形的神奇效果哦。


关键词五:粗眉正当道
眉妆、眉形是最能反映时代特色的。与去年流行的粗眉画法不同的是,今年的粗眉妆容,更加强调眉毛毛发间真实的空隙感,而不是要画出两条粗粗的毛毛虫。浅灰色的极细眼线液其实比眉笔更能勾画出根根分明的真实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关键词 流行趋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