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四款精致彩妆 冬日2016OL职场妆容大PK

化妆教程 四款精致彩妆 冬日2016OL职场妆容大PK

文章来源:月月儿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冬日到底流行什么妆容呢?每个女生都想化个美美的精致彩妆,尤其是OL们每天都在争奇斗艳,一个完美的职场妆容必定让你脱颖而出。
一、粉嫩的芭比彩妆
看似如韩剧的女主角,精致妆容更显乖巧可爱,甜美不失妖娆,让你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一份透心的甜蜜。精致大眼和粉嫩双颊。适合喜欢粉嫩模样女生的。


妆容重点;营造水汪汪清纯大眼妆。其实整个妆容的重点都在眼部,所以眼妆画起来要稍微费时一点。重点在眼型的刻画与睫毛的处理上。眼线的弧度比较短,眼线的核心部位是睁开眼睛瞳孔的正前方,眼尾的位置用棉签轻轻晕开。


看了这样粉嫩粉嫩的唇妆是不是很羡慕呢?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化这么粉嫩的唇妆的。因为有些姑娘本身的纯色较深,或者唇形不够漂亮,用亮色反而不合适。所以裸色就可以。
二、时尚的烟熏妆
很有欧美范,精致的彩妆比起简单甜美的妆容更显内涵,非常适合职场的OL驾驭提升个人魅力。更让你在职场妆容比拼中完美取胜。


妆容重点;奶茶色微烟熏以深棕色系为主,突出眼睛深邃感的感觉,通过眼线和结构色眼影来调整和修饰眼形 。


三、清新裸妆
淡淡的粉底,一抹腮红,微微勾勒的眼线,妆容不仅展示了女性的自然清新,更增添了一丝丝俏皮感。犹如陶瓷娃娃般的脸庞。


妆容重点;底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所以脸部的色彩尽可能的以自然色系。突出一些自然气色。


四、OL红唇妆
娇艳的红唇,端庄优雅,又不失时尚,搭配干练的短发,将女性的魅力提升到淋漓尽至,堪称经典的这款彩妆让OL更显女王范。


妆容重点;选择一款酒红色的唇膏涂抹双唇,饱满的颜色显得妆容十分复古,瞬间气场也强大起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职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