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6编发新娘发型 韩式风味新娘美发超迷人

化妆教程 2016编发新娘发型 韩式风味新娘美发超迷人

文章来源:雍博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发型花样千变万化,编发作为正当红的潮流发型,其不过时又精致好看的优点倍受推崇。刘海编发、韩式编发等等各式各样,精致而唯美动人的韩式编发新娘发型也十分流行与受欢迎的一款造型哦,今天时尚新锋化妆学校分享2016最新的编发新娘发型解析,保证让你轻轻松松化身为最美丽新娘。


时尚看点一:


这款鱼骨辫编发造型看起来就十分的精致迷人,沿着发型的顶区用鱼骨辫的编法让整款造型更显女生清新甜美的一面哦,清晰的鱼骨辫纹理满满都张扬出设计感与精致感。在侧后区的结尾处一朵花材精致点缀。
时尚看点二:


侧马尾编发蓬松自然,显得格外的可爱减龄,透着慵懒随性的味道。搭配中分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有点圆润的脸蛋。清新范的花环编发,轻松打造出犹如从花间走出的仙子般的清新可人,感觉很小清新呢。
时尚看点三:


顶区编发发型融合了编发与盘发两种时尚的造型元素,将刘海编织成一条紧密的辫子,露出无瑕的脸庞,而那高高盘起的发髻,尽新娘的高贵典雅气质尽显。
时尚看点四:



简单的编发将前额的刘海固定,露出干净白皙的脸蛋,不仅能够使你能清爽简单还能够展现出奢品的少女气质,后面的头发随着刘海一起辫到最后,能够凸显灵动感。
时尚看点五:


简约的后区刘海编发的这款卷发新娘发型,向人们张扬出满满的唯美与浪漫气息,清新的刘海线让造型多了几分精致感,加上一朵钻式花冠的点缀,瞬间让你散发出浓浓的美娘子魅力。
时尚看点六:


这款发型采用公主头编发的方式来营造出女生那甜美的气质,两边的辫发自然收在在双肩两侧,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甜美显魅力,而那修颜修脸的斜刘海更是为造型增添了些许气质,加上精致的发饰点缀就更是时尚吸眼了。
时尚看点七:


日系森系浪漫风,这款编发比较有浪漫的森女女生形象效果,立体感也很明显,略微带有一些松散的设计是这款的亮点,特别适合平时就爱浪漫风路线的女生,比较的百搭呢。
时尚看点八:


法式奢品瀑布编,有的时候一款适当的发型真的可以让你抢尽风头,比如这款瀑布编发,动感十足很轻易就营造出了唯美奢品的感觉,美到让人窒息,柔顺的发丝和层次感十足的编发让你显得更加精致有气质,侧面和后面看上去都随意优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发型 韩式 风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