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机的结构

摄影技巧 2020 摄影机的结构

文章来源:coco时尚摄影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一台网络摄像机可以被看作一台摄像机和一台电脑的结合体,它能够像其他任何一种网络设备一样直接接入到网络中。构成网络摄像机的主要部件可以大体上被划分为与摄像机功能相关的部件和与电脑功能相关的部件两大类。其中与摄像机功能相关的部件用于捕获图像实际上是各种不同波长的光线并将其转化为电信号。这些电信号实际上还是模拟信号,它们会被进一步转化为数字信号并传输给与电脑功能相关的部件,并由这些部件进行压缩然后通过网络传输出去。摄像机的镜头将图像聚焦到图像传感器CCD/CMOS上,在图像到达图像传感器之前,还将通过光学滤镜,该部件会将图像中的红外光线移除,以保证图像的颜色能够被正常的显示。在日夜转换摄像机当中,该红外滤镜可以被移除,从而使摄像机能够在夜间提供高质量的黑白画面。图像中所包含的光线信息将被图像传感器捕获并转化为不同的模拟电信号,然后再数字化为可进行压缩和网络传输的数字视频信号。Axis自主开发的ARTPECAxis Real Time Picture EnCoder芯片用于进行摄像机控制,包括曝光度管理调整图像中的光线水平,白平衡调整色彩水平,图像锐度以及其他与图像质量相关的参数调整。ARTPEC芯片中还包含视频压缩组件,能够减少数字化图像中所包含的数据,从而提高网络传输效率。摄像机的以太网连接由另外一款由Axis自主开发的芯片——ETRAX提供,该芯片为经过优化改良的系统级芯片SoC, System-on-chip,能够方便的将周边设备连接到网络中。ETRAX具备32位的CPU,10/100 MBit以太网连接能力,支持DMA功能以及大量的I/O接口。相当于摄像机的“大脑”,或者说代表了摄像机计算能力的CPU、闪存和DRAM内存是专门面向网络应用设计,同时也用于处理网络及Web服务器之间的通信。高端的网络摄像机可以直接通过以太网口同时向10台以上的电脑发送视频图像。如果图像首先被发送到一个外部的Web服务器,而不是直接发送到用于视频浏览的电脑,那么同时观看的用户数量则没有任何限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