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除了财务报表,婚庆公司还需要这样2张表……

除了财务报表,婚庆公司还需要这样2张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公司问题是最值得分析的,是不是竞争对手抢单了?客人对最终费用不满意?对方案不满意?对策划师的态度不满意?

除了财务报表,婚庆公司还需要这样2张表……

      作者:岳战,找我婚礼联合创始人、结婚产业观察特约撰稿人

       和任何人谈如何赚钱肯定兴趣特别大,他们也会去分析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如果你公司没这三张表,说明你的公司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这三张表压根就和你的客人没有任何关系。

       赚钱是你的终点,产品才是你的起点,没有好的产品,哪有应对市场的竞争力,又哪有你持续稳定的收益。

       你还得看看你是否有以下2张表:

       1、《满意度回访表》

       这张表将是你产品的雷达,每场婚礼结束后,你得想办法回访客人,了解客人对婚礼效果满意否,如果10分能给几分。

       问问对每个四大金刚的最终服务结果给几分,这类问题尽量不要问开放问题,最好是yes和no的选择题,或者是能标签化的问题,还有数值化的问题,这样便于你统计相关数据,并分析数据。

       2、《退单回访表》

除了财务报表,婚庆公司还需要这样2张表……

       退单是很多老板容易忽略的问题,其实这里可以暴露你很多问题,你想,客人订了你都退单了,这肯定是非常大损失,你亏得最多的就是订单成本和员工的时间成本。

       这类退单分为两种问题:客人问题和公司问题。

       客人问题基本上都是不可抗,比如离婚分手了,比如这次疫情怀孕了,比如父母悄悄在当地预定了。

       公司问题是最值得分析的,是不是竞争对手抢单了?客人对最终费用不满意?对方案不满意?对策划师的态度不满意?等等等,这类问题暴露出来,就需要分析问题和制定解决方案,最后去解决。

       以上两张表仅作为我的抛砖引玉,每个公司都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对效果和服务数据分析的表一定要数据化或标签化,作为老板的你,就对自己公司的产品了如指掌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问题 公司 产品 客人 婚庆公司 报表 策划师 雷达 财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