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打造卷翘浓密睫毛 提升你的异性缘

化妆技巧 打造卷翘浓密睫毛 提升你的异性缘

文章来源:戴沃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第一眼视人通常看到的都是眼睛,所以眼部周围的完美与否关乎着你的第一形象,而浓密的睫毛可以让你的眼睛看来更妩媚,但是你知道怎么才能打造出更富有魅力的睫毛吗?

  第一步、夹睫毛:

  夹睫毛时千万别忽略了眼头及眼尾。

  夹眼头的睫毛时可将眼皮稍微向后拉;而夹眼尾的睫毛时则要将眼皮稍微向前拉。

  如此一来能让每根睫毛都自然卷翘。

  第二步、让睫毛根根分明:

  准备一支小发夹(最常见的黑色小发夹即可)与打火机。

  先将发夹前端三分之一处加热约10秒钟,利用发夹加热后的温度降睫毛由下往上提升。这样既可以溶解纠结在一起的睫毛膏,又可以固定住睫毛的卷翘度。

  第三步、选用睫毛膏:

  依功能分为:浓密型、卷翘型、加长型,当然还有兼具隔离、定型作用的透明睫毛;

  依性能分为:防水型、不防水型。

  选用睫毛膏时可根据自己睫毛的先天状况将几种睫毛膏搭配使用。如:睫毛特别短的人,可先使用加长型睫毛膏,然后再刷上一层卷翘型睫毛膏。这样就既能弥补睫毛过短的缺陷,又能将睫毛刷出卷翘弧度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