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分享12个拍摄高质量纹理照片的技巧

数码后期 分享12个拍摄高质量纹理照片的技巧

文章来源:新凤凰印象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与大家分享12个能够帮你拍出高质量纹理照片的摄影技巧。

1. 使用自动对焦

  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对焦。高质量的图片要求完美的对焦。无论你的手动对焦能力有多强,仍然应该使用相机的AF功能。因为失之毫厘的对焦失误就会毁掉一张照片。


2. 注意拍摄距离

  另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拍摄距离。关于这一点,并没有一定的规则或定论,只取决于你的拍摄情况。包括希望图片中包括多少细节,图片要做什么用,以及使用哪种镜头。

  这里有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比如如果你拍的是一个有着较小的规则图案(比如砖墙),则拍摄范围可以广一些。照片中的细节越多,图片质量越好。


  相反,如果你拍摄的是一扇窗户,则应该尽量靠近,让它充满画面。

  另一种可能的拍摄对象是织物。拍摄这种东西应该非常靠近,才能得到足够的纹理细节。

3. 选择最佳角度


  拍摄纹理图片,最好以接近90度的角度拍摄,让被摄体直面镜头。这样才能获得“平整”的纹理,否则就需要后期在Photoshop中做调整。

  在拍摄时尽量保持90度,因为即使是最好的后期技术,也无法做到完美无缺。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技巧 纹理 高质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