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记录生活现实 Snapseed拯救纪实照片

数码后期 记录生活现实 Snapseed拯救纪实照片

文章来源:浪漫樱花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现今好多摄影爱好者都喜欢“扫街”,通俗的讲,扫街就是带着相机去市井之中拍摄我们看到的的一切趣闻趣事,它的好处是可以了解当地文化,同时对当地风土人情有一定认知。这跟我们今天说到的纪实摄影有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来说纪实摄影,纪实摄影是以记录生活现实为主要诉求的摄影方式,记录和保存历史价值,具有作为社会见证者独一无二的资格。那么“扫街”也属于纪实摄影的一种,虽然不是很严谨,但它确实涵盖在纪实摄影之中,今天我们就来拯救我们的纪实摄影照片。

 
原图/后期过后照片

  对于纪实摄影来说,个人觉得在没有颜色干扰下才能表达我们的真实感受,这里我选择以黑白的形式调整照片,当然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有的照片需要强烈的颜色来渲染,特例特说,今天只说黑白。严谨的拍摄方式,我们在修图方面也需要一款严谨的手机软件来给它做后期,今天我推荐专业的手机修图软件Snapseed。


用Snapseed后期过的纪实摄影作品

  Snapseed适用性强,在用户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地位。有人说Snapseed是手机上的PS,确实它的专业性别的App都无法比拟,首先Snapseed的操作就十分别致,只需要手指在画面上左右滑动便可以进行滤镜调节,上下滑动则可以改变不同的基本参数。其次,Snapseed功能很丰富,它拥有多种调整工具,例如AUTOMATIC自动调整,针对图片进行对比度调整或者色彩调整,SELECTIVE ADJUST区域调整,可以局部调整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TUNE IMAGE为基本参数的调节,比如亮度、环境、对比度等;STRAIGHEN是水平调节等等。

·Snapseed界面介绍

  Snapseed界面很简单,加号添加照片,右上角的图形为输出照片,下方的图标就是我们后期所用到的参数调整。不方便的地方是调整参数图标都是英文标识,对英文熟悉的朋友来说没有困难,而一些对于一些英文小白来说只能一个一个去试用,不过标识也很好认用两次就知道了。

 
添加图片/图片界面截图

 
Snapseed参数调整/Snapseed输出

  Snapseed还可以实现多种效果模式,例如VINTAGE复古效果、DRAMA戏剧效果、HDR SCAPE、GRUNGE、CENTER FOCUS模糊、以及TILT-SHIFT(移轴)、FRAMES(边框)等等功能,真是集专业调整和丰富效果为一体的高性能App。下面我们实际运用这款软件,看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