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全平台达成,索尼Imaging Edge? Webcam直播软件更新支持macOS

全平台达成,索尼Imaging Edge? Webcam直播软件更新支持macOS

文章来源:爱一付得   我要投稿  

例如,Imaging Edge? Webcam可与现下非常受欢迎的Vlog相机ZV-1组成完整的直播带货解决方案,通过ZV-1的优先对焦展示物设定等功能,轻松开启用户的带货模式。此外,当与索尼全画幅微单如Alpha 7 C结合使用时,则可以在直播时利用实时追踪和实时眼部对焦功能让对焦更加轻松,而全画幅影像传感器和丰富大光圈镜头组合则可实现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让直播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目前Imaging Edge? Webcam支持已经上市的36款索尼数码相机,支持的索尼相机型号包括:Alpha 9 II、 Alpha 9、Alpha 7S III、 Alpha 7R IV、Alpha 7R III、Alpha 7 III、 Alpha 7 II、 Alpha 6600、Alpha 6400、Alpha 6100、RX100 VII、RX0 II、vlog相机ZV-1等,也包括最新发布的Alpha 7 C。

Imaging Edge? Webcam可通过下方链接进行下载:下载地址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欢迎参加#果粉是怎样炼成的#征稿,围观秋季发布会新品!是什么让苹果生态无法割舍?快来讲讲你的果粉炼成记,AirPods Pro等丰厚奖品等你来!>点击这里查看活动详情<

继8月索尼发布Imaging Edge? Webcam直播软件windows版之后,索尼今天正式推出了Imaging Edge? Webcam的更新版本,最新版Imaging Edge? Webcam支持了macOS系统。此次将平台扩展到macOS系统,同时也支持新发布的索尼全画幅微单Alpha 7 C相机。用户只需将索尼相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即可通过该程序将相机变身为高品质的网络摄像头,一步实现完整的网络直播和视频通讯解决方案。

Imaging Edge? Webcam

Imaging Edge? Webcam电脑端应用程序让用户简单操作即可获得出色的视频直播和通讯性能,满足用户对画面品质以及相机连接直播设备的便利性的需求。此外,采用该程序进行直播时,还可充分利用索尼先进的影像技术,如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高分辨画质以及不同相机独有的相关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网络直播和视频通讯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