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欣然重磅!理光映像正式宣布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

欣然重磅!理光映像正式宣布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

文章来源:追尚   我要投稿  

李现,当下备受喜爱的男演员,有《河神》、《亲爱的,热爱的》等多部人气佳作,实力与流量并存。他属于那种细火慢炖的演员,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从《法医秦明》里的林队到《河神》里的郭队,李现对硬朗痞帅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

在生活中,李现也非常热爱摄影。无论是在工作片场还是社交网络中,经常能发现他使用理光GR相机拍摄的场景。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数码资讯

优惠再多值才重要!征集#闭眼买清单#,邀请别人写or自己动笔都有大奖,点击参与<<请大家分享设计出彩、质量过硬,大家觉得平时非最低价乃至原价也可以入手,不断买值得推荐的产品清单。双11大促,照着这份清单你就可以“闭眼买”。

近日,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自2020年9月30日起,实力派男演员李现先生正式被任命为理光映像旗下全线产品的首位全球代言人。(理光映像旗下影像类产品涵盖:GR系列专业便携式数码相机、PENTAX 数码单反相机、THETA 360°全景相机、光学镜头、相机附件、光学望远镜、CCTV闭路电视监控设备等)。

和很多相机代言人不同的是,这次的理光代言人李现是真正的理光GR相机用户,此前也经常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作品。相信这次代言人的选择无论是对理光品牌还是李现本人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此同时,旨在鼓励大家共同记录成长,定格身边美好瞬间的“GRowING”项目也正式启航!李现身上自律坚韧、乐观认真的品格,正好与理光映像的品牌调性契合,相信两者之间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说到理光GR,它是当之无愧的街拍利器。小小的身材,大大的“心脏”,28mm定焦,F2.8大光圈,APS-C大底传感器的规格,拥有高画质的理光GR相机底气满满!还能兼具有能让你轻松放入口袋的便携性,随手拍不是梦想!再通过无须对焦即能定格瞬间的Snap快拍模式的加持,让你即时留下各种美好时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