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尼康官宣!全幅无反相机Z6 II和Z7 II将于10月14日发布这次舍得放SD卡槽了吗

尼康官宣!全幅无反相机Z6 II和Z7 II将于10月14日发布这次舍得放SD卡槽了吗

文章来源:光潇润   我要投稿  

关于Z6 II和Z7 II两款相机的参数,目前官方并未给出更多信息,我们整理了一些外网给出的相关传闻参数:

更强的眼部、面部以及动物眼部自动对焦系统

双EXPEED图像处理器

更高的视频最大帧率

更大的机身缓存

新款具有操控按钮的竖拍电池手柄配件

关于这两台相机,你还有什么更多期待吗?欢迎留言讨论起来!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采用双卡槽设计(一个CFexpress和一个SD卡槽)
数码资讯

优惠再多值才重要!征集#闭眼买清单#,邀请别人写or自己动笔都有大奖,点击参与<<请大家分享设计出彩、质量过硬,大家觉得平时非最低价乃至原价也可以入手,不断买值得推荐的产品清单。双11大促,照着这份清单你就可以“闭眼买”。

定了!尼康今晚正式官宣了全画幅无反相机Z6 II和Z7 II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正式发布,届时尼康官方将于14日晚20:00举办线上发布会,对这两款相机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了!

4K 60P视频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