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骚机日报:华为宣传样张再次涉嫌造假,第三次了……

骚机日报:华为宣传样张再次涉嫌造假,第三次了……

文章来源:摄助理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相机进化论#是关于摄影器材的的新闻动态、值友原创晒毒、试用体验的话题,欢迎值友关注。欢迎晒出你的相机故事,记录自己的相机进化史!

华为宣传样张再次涉嫌造假,第三次了……


可怜的华为,这两天又一次陷入了“造假”风波。近日余承东在微博发布的为华为最新机型P30宣传的宣传图,被网友扒出再次使用了图库购买的照片。此次发布的宣传图中,火山的照片源自摄影师Tom Pfeiffer于2009年在flickr上的共享并授权了Getty Images,但华为将其用于手机摄影的广告宣传中,难免有“误导”嫌疑。就在被发现后不久,华为立刻更新了广告并附上免责声明:

“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最近的华为P30系列预告海报可能存在一些误解。我们想重申的是,实际上这些只是预告片,只是暗示了华为P30系列的独特新功能。华为已经获得了原始图像的许可证,海报只是这些功能的艺术再现。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媒体对我们海报的兴趣。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这一新机型。敬请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在2016年P9和2018年Nova 3的宣传中也曾出现过使用相机拍摄的照片作为手机样张进行宣传的行为,如今第三次被网友抓包,不知华为作何感想。

索尼、松下将于NAB展会期间召开发布会,会有新品吗?


即将于四月7日举办的NAB展会,目前索尼和松下都已发布了媒体通告,两家媒体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和2点分别召媒体发布会。目前关于发布会的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期待了多年的A7S III是否真的能亮相了呢?松下又有啥新的动作,会有GH6出现吗?和我们一起期待吧!

佳能EOS R还有一台更高素的机型


根据CR的消息,佳能全幅微单除了目前已发布的EOS R和EOS RP之外,还将有一台更高像素的机型目前正在研发当中,据悉这台高像素EOS R或将拥有7000万像素的传感器以及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机身拥有防抖功能并且支持双插槽存储和摇杆操控。

索尼RX系列还有一台专门Vlog机型


据外媒消息,索尼RX系列即将迎来新的机型——一台转为Vlog而设计的相机。目前的消息是这台相机不属于RX100、10甚至是RX0中的任何系列。相机拥有翻转屏并支持光学变焦,支持最新的视频视频编码、和色彩系统。如上图所示,索尼曾于今年2月申请过一系列新机型专利,这台支持屏幕进行多角度翻转的机型目前看来嫌疑最大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华为 样张 再次 日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