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骚机日报:有人拆了佳能入门微单EOS RP/徕卡突破天价限量镜头上市

骚机日报:有人拆了佳能入门微单EOS RP/徕卡突破天价限量镜头上市

文章来源:蔡秋奂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相机进化论#是关于摄影器材的的新闻动态、值友原创晒毒、试用体验的话题,欢迎值友关注。欢迎晒出你的相机故事,记录自己的相机进化史!

有人拆了佳能EOS RP

来自于海外网站的消息,有网友拆解了一台佳能刚刚推出的入门机全画幅微单相机EOS RP,并放出了拆解流程图。整体来看,佳能EOS RP的拆解还是非常简单而轻松的,除了需要撕下机身背部右侧的手柄饰皮之外,其他的拆解并不困难,基本上螺丝刀就能搞定,机身内部的金属框架看着也比较结实的样子。不过这位网友并没有完全拆解CMOS成像部分,譬如网友们可能比较感兴趣这款产品究竟是否是片上ADC则并没有通过拆解得出,不过作为吃瓜群众看看这种比较少见的拆解图还是很爽的嘛。

一款徕卡的限量版镜头——徕卡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black chrome edition,目前已在海外电商上市。根据官方资料,这款镜头的外观采用源自于1956年的Summicron 50mm F2 (II)镜头的复古造型设计,包括对焦环、红色字体雕刻等技术在内。而对于镜头本身,该产品也有高反射率、可以减少色散的APO镜片,以及一片非球面镜片。至于价格么,这款镜头的售价高达9595美元,约合人民币64275元。如此贵的价格何止是信仰,简直就是信仰啊。


美科85mm F2.8手动微距镜头上市,价格美丽

近日据外网消息,来自国产附件厂商美科的95mm F2.8 Macro手动微距镜头目前已在包括B&H、亚马逊在内的海外电商上市,报价2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8元。这款镜头采用8组11片的光学结构,最大放大倍率为1:1,最近对焦距离仅为0.25米,拥有佳能EF、尼康F、索尼E、富士X和M4/3等诸多卡口版本可供选择(微单卡口为“焊”屁股形式)。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日报 天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