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2时尚复古妆容造型解析

化妆教程 2012时尚复古妆容造型解析

文章来源:姜升机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由于现实的生活环境,很多人被生活和环境所影响,失去了真实的自己,做为女人失去自我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以下妆容体现了女人(模特)的真实面目和内心世界,对生活充满了渴望和希望。

整体感觉时尚大气,根据现在所留流行的趋势和风格,将人物真实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把整体气质和感觉运用的恰到好处!

发型:简单,时尚 把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在头顶做马尾固定,然后整体走向额头方向,把发尾向上卷起,表层干干净,这样的整体造型即干净又大方,也很适用于各种服装,也能够拉长脸型。

妆面:主要利用古铜色粉底打造出立体的效果,比较粗一点的眉毛,体现女人的独立性和自主能力,包括面部的斑点,没有刻意的遮盖,反而增加深度,能更好的表现出自然美和真实感。


主要突出人物五官特点,将模特性感的唇部体现的淋漓尽致,烈焰的红唇表现模特内心世界,表现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发型:主要表现简单的外翻发型为主,突显人物的发型的线条和五官线条,表达女人的自信与个性。先用直板夹把头发夹外翻,主要是体现人物侧脸的线条,另一侧区的头发梳理干净,尽量不要有碎发。

妆容:整体妆容色调都属于本色系,主要体现皮肤的健康色调,裸色的唇更能体现模特的气质。


发型:整体抓住了 模特的五官特点,利用眼影和眼线拉长眼型,模特简单自然的笑容,表达真实的自己。


主要以经典干净的圆形发型为主,头发与颈部蕾丝做为呼应,加上较黑得眉形,体现幻想神秘的时尚女郎。


发型:整体发型简单,两个鬓角的发丝能更好体现自然随意感,面部的斑点结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反而更加的时尚生动。

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们往往忽视了这个社会最真实的一面,化妆也不仅仅是化妆,我们将这一切通过一种艺术的形式表达出来,让这个妆容真正的表现出,人们所需求的一切,那就是回归现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时尚新锋,关注阿红老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造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