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2春季流行时尚眼妆趋势

化妆教程 2012春季流行时尚眼妆趋势

文章来源:阿涛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其实这时再自怨自艾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不如通过化妆技巧,让自己更加的与众不同,拥有一种别人无法复制的个性美,现在的时代并不是一个只有大眼睛双眼皮才是美的时代了,更流行的是那种骨子里散发着你本身性格特点,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辩解什么,也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你是对的,反而这种感觉很快被很多时尚达人所追捧,很快就引领了时尚的潮流,这是因为这种感觉触动了一部分人的心,认为这就是真是不加掩饰的自己,还有一部分人欣赏却不敢去尝试,那么什么样的妆面才能表达出此种感觉哪?

时尚眼妆趋势

细长的眼线:非常的立体干净或有一些是自己喜欢的几何形状。

淡淡的睫毛:可以是自己的真睫毛,也可以是仿真的假睫毛,总之睫毛不要太翘,会抢走眼神。

自然地眉毛:用染眉膏刷一下填补一下空缺就OK了。

唇:是裸色或极致反差的大红色橘色,如果是红唇一定要勾出清晰地唇形,还要注意的是色彩一定要饱和要正。

薄薄的底妆:甚至还可以露着点点雀斑,这样才是真实的,个性中带着纯真,质朴中彰显着时尚。

发型:凌乱的碎发自然地散落,有一种朦胧随意的真实。

有这些元素在里面,加上迷离的眼神,只要运用得当,找到合适的感觉,相信一定不会是在大街上随便就会看到的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趋势 流行时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