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眼妆技巧」单眼皮MM打造金秋电眼

化妆教程 「眼妆技巧」单眼皮MM打造金秋电眼

文章来源:难忘的hau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眼晴是表情最为丰富的地方,不同的眼妆将演绎不一样的你,学习眼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要合理的掌握好眼妆技巧,通过向阿红老师的学习沟通,相信你很快就能掌握眼妆技巧。

单眼皮MM眼妆步骤


第一步:选择米白色上眼影平涂于眼睑处,做为提亮,在上色之前,加一层微珠光浅色或米白色眼影可以起到(a、增加色彩的饱和度;b、容易晕染;c再次定妆的效果)。


第二步:选择浅棕色在眼尾处后移式晕染,也属于过度色,增加眼影的层次感和凹陷。


第三步:利用深棕色在睫毛根部加深,增加眼部的立体效果,强化眼部的神采。想画出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必须要用三种眼影来过渡晕染(1.提亮、2.过渡、3.暗影)。才能达到渐变的效果,看起来更具有张力,尤其是单眼皮人群更为适合哦!


第四步:为了使眼部更加有神,有型,在下眼睑利用亚光咖色做为过渡,做为上下呼应,增加眼睛的亮度和黑度。


第五步:因为单眼皮人群,眼皮比较紧,没有褶皱线,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选择睫毛夹,分为三段式夹翘睫毛,利用真假睫毛推动眼皮的松度,更好的粘贴美目贴。


第六步:利用眼线膏化一条较细的眼线,增加黑度和修饰眼型,注意内眼角的细节,尽量化实化黑。


第七步:选择仿真睫毛平贴在睫毛根部,第一层靠近内眼角,不要过长,第二层靠近后眼角,可略微长一点,交错粘贴,会体现的更加自然,加强修饰效果,增加眼神,绽放女性迷人的双髦。


第八步:利用美目贴贴近睫毛根部,调整眼型。


第九步:选择睫毛膏使真假睫毛结合,尽量选择偏干的睫毛膏 (新睫毛膏或是偏湿的睫毛膏会导致睫毛分层脱开,适合在最后一层使用,做为拉长之效)。


第十步:为了使眼睛更为亮丽,可利用略微偏干的睫毛膏定型加密,然后选择偏湿一点的睫毛膏,做为拉长。一个好看的睫毛,最少要刷3遍才可以哦!


第十一步:最后为了使眼睛更加协调,眉色不要过于太浓,以浅浅的的色彩为主,强调自然,要求真实,可以采用仿真眉的画法进行操作。

通过以上正确的眼妆步骤,单皮眼妆的画法就讲完了,效果如妆后图。当然学习眼妆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容易,一个完善的妆容,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去考虑,如身材、性格、脸型、眼型等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单眼皮 技巧 电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