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如何打造百搭气质妆容

化妆教程 如何打造百搭气质妆容

文章来源:严卷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深秋又将到来,北京化妆学校王想老师推出最新季节时尚,教各位爱美的MM搭配出很多出位的服装,搭配精致的妆容准备HOLD住心中的白马王子。

打造百搭气质妆容

在这个秋季到底如何打造出及可以逛街又可以在夜幕来临之际去part的秋季妆容。

1、秋季对于底妆的选择各位mm们应尽量选择与自身肤色相同并及其水润的粉底,使肌肤自然,通透,建议使用透明定妆粉或干湿两用粉饼定妆,这样会让妆容更加干净,带妆更久。


2、整体妆容应以眼妆为主,通过眼部的处理使得个人魅力更强,眼妆在描画时应该注意首先在眼部均匀的大面积涂抹一层浅金色眼影粉,然后再由睫毛根部向上逐渐加上黑色,深棕,浅棕。使眼部层次变强,为了不使人感觉眼妆太过浓重。黑色的范围应该如图所示,只加重后眼尾即可。之后再粘贴自然性假睫毛使得电眼更强。

3、白天涂抹自然型唇彩使唇部滋润透亮,给人感觉自然,精致。即可上班又可约会。而真到了夜晚只要抽空涂上正红色口红那你又是不折不扣的夜店女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