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裸妆甲色 甜美春天诱惑

化妆技巧 裸妆甲色 甜美春天诱惑

文章来源:绣惠时尚   我要投稿  

灰色渐变


  渐变色的雕花



  据马雅舒的亲友透露,结婚照中所穿的礼服和首饰,都是从法国特别高级定制的,均价值不菲。


  马雅舒婚后为自己放大假 今赴法国度蜜月


  在烛光闪烁的裸色指甲上用有色差的七彩水钻修饰很调皮。



  披上婚纱,走进殿堂,带上婚戒,默默祈祷,双手相握,交换幸福……在永生难忘的时刻,优雅妩媚的裸妆甲色,让指尖也凝聚爱的信念。


马雅舒浪漫婚纱照


  马雅舒身边的洋老公始终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外界只知道其名为罗伯特的男人掳走了这位当红影星的芳心却未曾真正谋面。本月27日,在昆明翠湖宾馆中。马雅舒携手罗伯特步入纯洁的白色殿堂,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声,在百亲友见证了自己温馨浪漫的瞬间。而在今天曝光的婚纱照中,马雅舒身着昂贵的婚纱再次秀起了“鸽子蛋”钻戒,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而她的洋老公也得以“庐山现真人”,被媒体公之于众。


  马雅舒身着昂贵婚纱 洋老公“庐山现真人”


  刚刚紧锣密鼓地杀青了自己的2010年苦情大戏《良家妇女》(电影版电视版),然后又马不停蹄的飞回昆明筹备27日的婚礼,连月来的“征战”着实让马雅舒吃不消了。在结婚当日,马雅舒直言自己在婚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己放大假”,而据了解,她与自己洋老公的法国蜜月之旅也将于今日起程开始。


  接近肤色的裸粉色系充分呈现出上品气息,金边的装饰以及水钻地点缀让高贵气质凸显。


  粉色和金色的法式水晶甲


  粉嫩的指甲配上渐变色的雕花,增加了华丽丽的感觉很是高贵奢华。


  七彩水钻


  日前,随着两部女性大戏《大丫鬟》和《谁知女人心》超人气热播,著名影星马雅舒可谓是好事连连,不仅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到位的诠释手法,成了炎热6月中最为炙手可热的当今一线女星。还在27日步入婚姻殿堂嫁给澳洲籍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今日,他们的结婚照也随之曝光,两位新人幸福洋溢于表,颇为登对。


  对于蜜月的日子会有多长,马雅舒告诉记者:“大约不到一个月时间吧,因为7月底还得赶回国来立刻投入时装新戏《裸婚》拍摄。”




  高贵的银色指甲配上白色的蝴蝶结或者雕花和水钻经典优雅,绝对不会出错。


  用银色小珠子修饰,零星几颗粉色雕花和雕饰很可爱。


  米色指甲配上灰色渐变,光是这种工艺就是很多美甲店达不到的,所以精致且高贵。


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