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准备涉足影像产品开发?DJI 大疆 宣布加入 M4/3 阵营

准备涉足影像产品开发?DJI 大疆 宣布加入 M4/3 阵营

文章来源:达人献飞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国产无人机品牌大疆(DJI)的曝光率可谓相当之高,先是闯入白宫禁飞区,然后又现身汪峰求婚现场帮他上了头条,本次CP+2015展会大疆也要参展,近日还宣布加入M4/3阵营,看来除了无人机,他们也准备涉足影像产品的开发制造了。


▲ DJI 大疆 Phantom 2 Vision 航拍飞行器




M4/3是松下和奥林巴斯在2008年主导推出的数码相机可换镜头标准,之前成员主要以日系厂商为主,采用该标准生产的相机和镜头具有2倍转换系数,在换算等效35mm焦距时,要在镜头本身焦距基础上乘以2。最大优势在于缩短了法兰距,设计出的相机和镜头比普通单反更小更轻便。此次大疆的加入是否意味着未来的无人机上,会搭载使用M4/3画幅传感器的摄像头呢?



数码资讯


影器材展会,也是亚洲地区媲美Photokina的世界级影像大展。包括尼康、佳能、索尼、松下、富士、理光等一众影像大厂都会带来年度新品,呈现2015年摄影器材趋势。我们挑选其中值得关注的新品和技术一一报道,欢迎各位值友关注“CP+2015新闻汇总”。

索尼Alpha 6600采用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Exmo CMOS影像传感器,新一代BIONZ影像处理器,以及和索尼全画幅微单相同的前端LSI。


8月底,索尼APS-C画幅阵容再壮大,索尼推出了APS-C画幅微单Alpha 6600和Alpha 6100。如今,这两款新品已正式登陆索尼中国官网,Alpha 6600单机身10599元,Alpha 6100单机身5799元。



此外除了大疆,广州捷西迪(JCD)和日本的Flovel也有加入,至此加入M4/3阵营的厂商已达到25家(详细列表在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阵营 产品开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