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进军护肤界:SONY 索尼 推出 BeautyExplorer 皮肤检测系统

进军护肤界:SONY 索尼 推出 BeautyExplorer 皮肤检测系统

文章来源:龙佘杞   我要投稿  

当然,Android发展至今,也堆积了很多问题,如碎片化现象严重、盈利能力相对较低,其竞争对手苹果iOS也在各个领域步步紧逼。显然,Android依然需要不断创新和革新,那么未来4年,Android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呢?一起来探讨一下。



  iOS 的 XcodeGhost 病毒事件被证实,盘古团队表示目前已经检测到超过 1000 个不同版本的应用(截止发稿前)感染了 XcodeGhost 病毒(目前最全),并且目前还在检测更多的应用,将会把检测结果化为云端能力,集成到最新的 XcodeGhost 病毒检测工具中。也就是说盘古团队还会不断的更新检测的结果,并将有感染 XcodeGhost 病毒的应用上传到云端的数据库中,用户可以随时检测自己的手机上是否有包括感染 XcodeGhost 病毒的应用。


首部Android手机问世,谷歌的移动霸业也就此开始。发展了近8年,Android已经拥有世界第一的市场占用率、无数的OEM合作厂商,还涉足移动支付、车载系统、电视等不同市场,成为目前覆盖最广泛的平台。


这个BeautyExplorer皮肤检测系统,主要采用的是图像传感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使用自家打造的Skin View Camera进行拍摄,搭载CMOS传感器,像素高达130万,将拍摄内容显示在手机或平板上,将肤色、肌肤水润程度等方面与云端标准数据做对比,利用SSKEP技术进行分析,以此来让大家了解自己肌肤的健康状况。该相机充电一次可使用110分钟,尺寸为108*53*38mm,重量仅重115g。


数码资讯

在这个多方面发展的时代,索尼也不再只专注于数码类产品,其推出了一款名为BeautyExplorer的皮肤检测系统,主要用于相机产品。之前的皮肤检测产品多是一些比较大型的,在操作方面也比较复杂,这款BeautyExplorer的皮肤检测系统相对体积方面大大减小了,目前暂定为向美容院租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索尼 检测系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