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拍家居装潢

摄影技巧 2021摄影拍家居装潢

文章来源:水边粉蝶   我要投稿  

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到了虎鲨张开大嘴的一瞬间,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虎鲨锋利的呈臼齿状的两排牙齿和它的腮部。




照片中显示来看,虎鲨虽然只是微微张开大嘴,我们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到虎鲨两腭所具备的的锐牙,看上去锋利无比。


摄影师在水下探险时偶遇虎鲨,鲨鱼对摄影师的摄像机很感兴趣,想用嘴感受一下这个新奇物体,于是摄影师就拍摄下了这些珍贵的照片。


      • 摄影教程11-16是一只优秀画质的好头。优异的细节表现,色彩饱和度也高尤其能捕捉到细微的冷暖变化。对焦很快,做工和手感都很好。光圈全开时边缘有紫边,尽量注意避开拍摄物的耀斑。2.8的光圈够了,一般情况下手持没问题的,但最好还是能带个三脚架。

        摄影师在水下探险时偶遇虎鲨,鲨鱼对摄影师的摄像机很感兴趣,想用嘴感受一下这个新奇物体,于是摄影师就拍摄下了这些珍贵的照片


        从外形来看,虎鲨体型极其庞大,长达9米。如此近距离的拍摄虎鲨的照片,是极其罕见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家居装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