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OM Digital新旗舰采用新传感器

OM Digital新旗舰采用新传感器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43rumors的一位读者发现了一篇采访OM Digital Solutions UK经理的文章。访谈中有两个重要信息:

OM Digital新旗舰采用新传感器

      150-400mm的订单量是预期的3倍,如果你今天下订单,可能需要12个月才能拿到。(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他们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订购这种镜头)

      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构只会刺激150-400mm需求(这意味着新机可能是E-M1XII)

      他们认为旗舰型机身应该采用领先的新传感器,这就是他们未来将发布新机身的策略

      他们不确定如何利用E-M5。即使它是现在较旧的机身之一,也要等到高端机身更新之后才能得到更新。他们正试图确定,在推动高端化的同时,是否还有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需求 旗舰 机身 高端 色影无忌 感器 新传 订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