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旅行长焦支持微距 松下发布L卡口70-300镜头

旅行长焦支持微距 松下发布L卡口70-300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2021年2月18日,松下正式推出L卡口长焦变焦镜头LUMIX S70-300mmF4.5-5.6MACROO.I.S。支持镜头防抖,采用了11组17片光学结构,包括1个UED(超低色散)镜片,2ED(低色散)镜片和1个UHR(超高折射率)镜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54m,最大放大倍率0.5倍(在300mm处),具有不错的微距拍摄能力。

旅行长焦支持微距 松下发布L卡口70-300镜头

      松下LUMIX S70-300mmF4.5-5.6MACROO.I.S镜头搭配自家LUMIX S系列机身

      松下LUMIX S70-300mmF4.5-5.6MACROO.I.S镜头搭载了双重I.S。(图像稳定器)系统,搭配自家支持机身防抖的LUMIX S系列相机,官方称可以有效地降低5.5档的安全快门速度。

      此外,松下LUMIX S70-300mmF4.5-5.6MACROO.I.S镜头拥有密封性的防尘/防溅防冻设计,面对恶劣拍摄环境,甚至是零下10度的低温,也能完全应对。前组镜片搭载了氟涂层,防水防油。滤镜的直径为77毫米。

旅行长焦支持微距 松下发布L卡口70-300镜头

      编辑点评:

      在全面进军全画幅之后,松下除了几台口碑不错的S系列机身外,在镜头上也给了大家不少惊喜:像是此前的LUMIX S 20-60mm F3.5-5.6,广角扩展到20mm,很大程度就扩展了“挂机镜头”的适用范围。如今这枚LUMIX S70-300mmF4.5-5.6MACROO.I.S不但支持微距,从上面这张官方样片表现来看,星芒也很出色,总之很值得大家的期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卡口 松下 系列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