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器材让我如何选择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器材让我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美丽的猪   我要投稿  

如果您使用的是单反数码相机,那么我推荐您使用可以反射光线(所谓的反射闪光)的外置闪光灯。通过将光打到天花板上再反射回来的技巧,既避免了用强光直接照射,又可以使光线相对变得柔和,一举两得。按快门的时机。
数码相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意地将照片打印出来或者上载到中国影楼网络空间,于是,以拍摄孩子的照片为契机开始使用电脑的人也为数不少。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闪光灯的使用。在室内拍摄的时候,容易不自觉地使用闪光灯拍摄。但是,如果将闪光灯对着小宝宝拍摄的话,强光会照射宝宝的瞳孔,这样对眼睛很不好。实际上,婚纱影楼许多产品的说明书和注意事项里都会有“使用闪光灯拍摄婴幼儿时,请离开一米以上距离拍摄”的说明。


父母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留下很多楼网照片,所以家里有小孩的人基本上都有数码相机。同耗费胶卷的胶片相机时代相比,当今的数码相机拍摄100张照片都轻而易举,简直就是万能的。



但是,给全国影楼婴幼儿摄影不同摄大人,有很多方面需要特别注意,格外小心,既要拍出好照片,又不能对孩子造成伤害。


摄影教程看来你朋友对摄影不太怎么专业了,否则对于这两个套方案的选择应该会是很清晰的了。所以我建议你用5Dii配24-105 /4L IS USM的镜头好了。这个配套能满足大多数日常拍摄环境的使用了。广角也基本够用了,105端拍人像也是挺好的,它比起20-70来虽然光圈小了一级,但它多了一个防抖功能,这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并且24-70听说不久就要出2代了,可能会增加防抖功能,因为小白的2代都已经出了。所以建议你用无敌兔配24-105。


在室内不能使用7192闪光灯拍摄的话,就要注意快门速度了。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拿相机的方法。


也不是说不能使用闪光灯,只是要胡乱使用。即使是大人,连续被闪光灯对着拍摄,也会觉得眩晕和不舒服,因此在使用闪光灯拍摄的时候,要考虑尽量避开正脸,稍微偏离一点,从斜侧方向打光过去。


影楼尽量不使用闪光灯拍摄



有很多人都只用两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相机,把手臂伸长离身体很远来拍摄,这种方法非常不好。相机会很不稳定,也不方便变焦,而且只用其中一个手指按下快门,拍出来的照片十分容易模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器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