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Dpreview最近公布了索尼 α1相机的高ISO测试图。将其与佳能EOS R5在低光照下比较。Jpeg和RAW模式下的噪点水平几乎相同。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从技术上讲,索尼α1的传感器比佳能EOS R5的传感器更好。α1采用背照式设计,佳能ESO R5是前照式设计。

      佳能EOS R5 – 4500万像素画幅CMOS传感器

      索尼α1 – 5000万像素全画幅Exmor RS BSI CMOS传感器

      下面看一下两款相机在100%比例下的图像比较:

      索尼α1  vs佳能EOS R5 @ ISO 12800(RAW)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两款相机在ISO 12800时彩色噪点水平。佳能EOS R5常规前照式CMOS传感器的色噪点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索尼α1  vs佳能EOS R5 @ ISO 12800(Jpeg)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即使在Jpeg文件中,您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佳能整体图像的降噪能力。

佳能EOS R5与索尼α1画质对比

      真的很难相信我们正在将传统前照式CMOS传感器与索尼背照式/堆栈式CMOS传感器进行比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索尼 图像 画幅 像素 画质 传感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