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不画眼线可以画眼影吗 可以不上底妆只画眼影吗

化妆技巧 不画眼线可以画眼影吗 可以不上底妆只画眼影吗

文章来源:陈芝   我要投稿  

  可以不上底妆只画眼影,但是这样的眼妆效果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再走了几年弯路后,陈妍希终于有绕道正轨上了!不再大背头暴露自己的发际线过低,也懂得了单面露脸颊凹出最美角度。简简单单的将头发随意做卷,眉形也是最原始自然的形状,眼妆重在提亮眼神,不用浮夸的颜色和假睫毛,清淡的她用甜蜜的笑容赢得了好评如潮的头条。



  但如果本身是想通过眼妆来达到放大双眼等效果,那么还是画眼线会好一些。

  Tory Burch


  不画眼线可以画眼影吗

  Diane Von Furstenberg


  画眼线能加深眼部轮廓、提高眼部的灵动性,还能放大双眼。


  纽约时装周结束,打头阵的10位华人女星谁杀出重围抢到了头条?又是谁接手了雷死人不偿命的头把交椅?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表现吧!


  DKNY


  如果本身皮肤状态较好,没有明显的瑕疵和斑点,那么不上底妆直接画眼影,对效果虽然还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并不 保证眼影的持久性。
化妆技巧一个完整的眼妆包括眼影、眼线、睫毛膏和卧蚕等部分,虽然完整画出来的效果足够精致,但也同样需要花费较多的 时间,同时卸妆的时间也会花费不少。那么在化妆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选择性减掉一些步骤吗?一起来了解下,不画眼 线可以画眼影吗?可以不上底妆只画眼影吗?



  如果本身皮肤状态不佳,有斑点或其他瑕疵,不上底妆直接画眼影只会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杂乱,而且没有底妆,眼影 更容易受到皮肤油脂分泌等影响,导致脱妆或花妆等。

  邓紫棋:暴露缺点没商量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可以不上底妆只画眼影吗

  以上就是关于眼妆的步骤问题,完整的化妆步骤能呈现出更加完美精致的妆容,虽然并非规定一定要按照步骤来,但在决定怎么画之前还是要考虑下最终的效果。



  若是本身眼睛够大、睫毛浓密,即便不画眼线也会有自带天然眼影的效果,这种情况下不画眼线会更加自然;



  如果说陈妍希是正面教材,那么邓紫棋绝对是博头条的反面教材了!穿的对不对抛开一边,那酷似黑山老妖的造型师神马鬼!吓死宝宝了有没有!每一套的发型与衣服都不搭,也真是难为她被打扮成这样还要强颜欢笑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眼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