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Spyder 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

数码后期 Spyder 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

文章来源:林蕙笙   我要投稿  

一,选来去色。


  购买全新Spyder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的全套产品的市场建议零售价为 RMB 2,999.




     右侧面板里面打开“HSL/灰度”,勾选“转换为灰度”,并调整下面参数;
     会到“基本”面板,增加画面的“对比对、暗部、亮部”;



     这时再打开图片已经载入到Camera Raw里面了。


  关于德塔颜色


     注意:暗部不要死块,有时候需要提亮暗部增加暗部细节。


     摄影的历史虽短,但技术更新的速度却异常的快。比起之前的摄影,人们有时候更会念那种传统的拍摄技术(更有摄影感觉)、那种黑白层次分明的照片。当然,很多朋友会说想要黑白效果“去色(ctrl+shift+U)”就可以了啊。如果能掌握好曝光,这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假如曝光、环境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应该怎么调呢?

  •SpyderLENSCAL校准蜘蛛支持用户对相机和镜头组合进行对焦校正,实现精准自动对焦。


     用Camera Raw打开文件,默认Photoshop打开jpg文件不是用Camera Raw。所以,这里需要设置一下。“首选项-Camera Raw-JPEG和TIFF处理”,JPEG处设为“自动打开所有受支持的JPEG”,如下;



数码后期

     二,协调整个画面。

  •Spyder5ELITE第五代红蜘蛛校色仪按照行业标准对显示屏进行校准,确保图像在屏幕上的色彩精确无误并始终与打印出来的照片完全一致。


  有关Spyder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德塔颜色(Datacolor)是全球领先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我们提供各类软件、仪器和服务,为多种材料、产品和图形配置精准的色彩。40多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正确、创新的色彩解决方案,是全球各大品牌、制造商和创意类人士的选择。



 Datacolor 为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的65以上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支持。Datacolor公司涉及的行业包括服装、纺织、油漆、涂料、汽车、塑料、显微镜检查、摄影、摄像、数码影像等。


  新泽西州劳伦斯维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品牌Datacolor今天宣布,面向摄影师、设计师和影像专业人员推出其广受欢迎的色彩校正解决方案的新一代产品——Spyder 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Spyder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包括了在从图像捕捉到后期制作的整个过程中色彩管理流程所需的所有必要产品,包括SpyderLENSCAL校准蜘蛛、SpyderCHECKR校色蜘蛛、SpyderCUBE立方蜘蛛和Spyder5ELITE第五代红蜘蛛校色仪。


  Datacolor影像市场经理Heath Barber表示:“我们了解色彩精确度对摄影师的重要性,但我们也知道色彩校正可能非常耗时。因此我们将公司领先的色彩管理工具整合在一个方便、经济实惠的打包方案中,Spyder5CAPTURE PRO第五代蜘蛛拍摄套装为用户提供从图像捕捉到后期制作的快速、无缝工作流程,从而减少编辑时间。”



     上方原图,下方效果




  •SpyderCHECKR校色蜘蛛与SpyderCUBE立方蜘蛛为用户提供参考工,方便用户在编辑图像时实现白平衡和色彩精度控制。




     注意:人物面部主要是“橙色、黄色”成分所以这里加了大量的“橙色、黄色”来提高人物面部;背景较冷所以减少了“绿色、浅绿色”来压暗背景;人物唇主要是“紫色、洋红”成分,所以压暗了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套装 蜘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