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先画眼影还是先贴双眼皮 贴双眼皮贴的正确方法

化妆技巧 化妆先画眼影还是先贴双眼皮 贴双眼皮贴的正确方法

文章来源:煜儿   我要投稿  
  利用干净的棉签沾取适量清水,再轻轻擦拭眼皮,主要是为了清洗掉眼皮多余的油脂、避免双眼皮贴滑动。
化妆技巧眼妆在整体妆容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一个完整的眼妆中应该包括有眼影、眼线和睫毛等,但对于单眼皮的人而言或许还要加一个部分,那就是双眼皮贴。那么化妆先画眼影还是先贴双眼皮?贴双眼皮贴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贴双眼皮贴的正确方法

  炎炎夏日,很多MM的心情都不是特别好,那么就换一款发型来提升你的心情怎么样呢,这款蝴蝶结甜美扎法就能帮助你哦,美发达人推荐日系甜美蝴蝶结发型扎发,萌妹甜心公主夏日发型。


  如果画完眼妆再贴双眼皮贴,那看上去就会相对明显、影响整体妆容;

  2.明确位置
  化妆先画眼影还是先贴双眼皮
  眼影和双眼皮贴的正确顺序为先贴双眼皮贴再画眼影。
  以上就是眼影和双眼皮贴的使用顺序,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妆时一定要先注意先贴双眼皮贴,如此才能让眼妆和整体妆容显得更加自然,而不会因为双眼皮贴而有突兀感。

  Step1:首先抓起两侧的头发,松一些,要有蓬松感。Step2:接着用橡皮筋绑起来,松垮一些。Step3:从中间分开,用小夹子固定一下,这个时候蝴蝶结的两端已经出现了。Step4:从中间抓一小撮头发,往上方绕过去,穿过中间再往下拉,用夹子整理一下。Step5:这样就完成拉,一款日系甜美蝴蝶结发型扎发就完工了,是不是很甜美




  找到具体位置后,利用镊子夹起双眼皮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准确贴好后用镊子尾端稍微用力压得更紧实些。
  3.贴双眼皮

  效果图:这款日系甜美蝴蝶结发型扎发,也是属于夏日心情发型,甜美动人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好心情哦。


  1.清洗眼皮
  在眼皮部分找准贴双眼皮贴的具体位置,一般适合位置在自然闭眼后眼折的上方。
  而贴完双眼皮贴后再画眼妆,那粉底产品和眼影都能有效遮盖住双眼皮贴,使得它显得十分自然,也不容易出现双眼皮贴掉落的情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还是 眼影 方法 双眼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