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摆脱选择困难症 选购摄影器材须知

摄影教程 摆脱选择困难症 选购摄影器材须知

文章来源:李红   我要投稿  

24-35mm至50mm这个焦段的广角是最常用的,旅游也好,普通拍摄也好,你一般都会在这个焦段混。建议你购买一枚广角镜,覆盖24-35mm焦端就可以。不用追求超广,也不要追求“一镜走天下”。


  景物能够被我们看见,都是由其表面能够反射太阳或其他光源的光,这些光线到达我们的眼睛后,才能呈现图像的。数码单反是其感光元件捕捉到景物的反射光而成像的。而测光实际上就是测量这些反射光线到达测光感应器上的光强度,并把光强数据传输到相机的处理器中,通过自动曝光的计算过程之后,决定出曝光组合即拍摄的光圈与快门速度组合。



  智能化的测光方式,起源于早期的分区测光。它将取景画面分割为若干个测光区域,每个区域都将独立测光,而后相机处理器会根据该区域所处的画面位置关系,进行加权计算,得出一个整体的综合曝光值。



  附件外设可有可无


  镜头焦距155mm 光圈f/8 速度1/125s ISO200




  好的三脚架虽然很重要,但却不是必需品。对于风光爱好者和经常拍摄长曝光以及夜景的爱好者来说,三脚架不可或缺。但是对于人文题材和人像拍摄的话,三脚架则是个可有可无的附件。



  遇到了神奇的光线,还要运用相机功能和拍摄技巧,把它完美地表现出来。面对瞬间变化万千的神奇景象,作者把握住了其中的精髓,完美的构图和曝光,让阳光直射的雪山、厚重的云雾以及河水水面的明亮反光,都有了层次丰富的细节展现。在拍摄时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构图思考以及相机操控,需要相当丰富的拍摄经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器材 须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