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IPS面板 三菱已发布RDT221WH专业显示器

数码后期 IPS面板 三菱已发布RDT221WH专业显示器

文章来源:小一   我要投稿  

上周,日本三菱公司发布消息,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全新的广色域LCD新品,其型号为RDT221WH(BK)。该产品上市时间并未确定,但是其参考价格为9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


1. 打开素材图,调整好工具栏中前景色设置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然后添加渐变映射,将图层透明度调整为50%左右操作如下图



   该产品其他重要参数为:其最大物理分辨率为1680×1050。面板亮度为250cd/平方米,对比度为1000:1,上下左右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8度,而响应速度为5毫秒(GTC)。


       透明度的调整主要根据图片的需要来调整,因为每张图片都不一样,所以这里不给出具体的数据。调整后效果为:


一般在阳光底下拍摄出来的图片都多为暖色调,为了给图片增加趣味性,本教程就是教大家轻松几个步骤将图片转换为冷色调,给你的片子换个气氛,换种表达方式!


   该产品定位于专业液晶显示器领域,其具备了先进的IPS液晶面板以及Adobe RGB色域可达97%的广色域显示功能。同时,为了满足专业的需求,其DVI-I、DVI-D、D-SUB15以及3个USB2.0接口,机身体积为509.7×220×381.6~491.6mm,重8.3公斤。



数码后期

       2.与之前的映射一样同一个按钮选择纯色,然后填充蓝色,这里的蓝色不可以选择太深的蓝色,如下图选择淡淡的蓝色就可以了,如果后期觉得不够还可以再加!


       这个步骤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暖色的部分,其实这个效果已经有点接近日系的调调了!好的,接下来进入第二个步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专业 显示器 面板 三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