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外网传X-Trans传感器支持格式获得改进

数码后期 外网传X-Trans传感器支持格式获得改进

文章来源:司徒荇艳   我要投稿  

据悉,此消息为一位人士在上D-Clic摄影展上获得的消息,三家公司可能就此问题达成了签订了一份非公开的协议,富士愿意提供开发X-Trans传感器的技术细节以便获得更多的兼容性方面支持。另外,在未来采用富士X-Trans传感器的产品中,还可以加入针对TIFF格式的支持。


数码后期

   根据国外知名的dpreview网站报道,富士公司可能最近正在针对旗下富士X-Trans图像传感器的兼容性问题与Adobe、苹果公司进行深度探讨以及合作,希望能够增加这两大图像软件公司的产品针对富士对X-Trans传感器拍摄的RAW格式照片的支持。


   修改方案:主要是对于颜色的处理,要让海水和海滩沙子有个颜色的对比,加强视觉性。

   编辑观点:
   此消息一出,对于采用富士X-Trans传感器的X系列数码相机产品用户将会很有帮助,毕竟Adobe、苹果两大公司所研发的图像后期处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很高。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格式 传感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