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DIY可发挥你的创意让你的美甲独一无二 美甲达人教大家DIY日

2021DIY可发挥你的创意让你的美甲独一无二 美甲达人教大家DIY日

文章来源:V傲慢的女人   我要投稿  

  这里就是我在卡帕多奇亚格雷梅观赏清晨热气球的地点,我居住的CCR洞穴酒店套房外的庭院,一个10多平方米的观景露台,也是我的拍摄机位。凌晨5点我就在这里开始守候热气球,不过这次没有以前起早等日出的千辛万苦,相反倒觉得用这样的方式是一种享受和快乐。因为小院子里有圆桌和靠背椅子,我倒上一杯茶,点上一支香烟,坐在这里悠闲的等待热气球升起的那一刻。


  和昨天在格雷梅乘坐热气球一样,在太阳还没有露头儿的时候,一些热气球就缓慢升空了,到了5点多太阳露出山边的时候,天空已经有上千只热气球在飘荡,一个充满朝气蓬勃鲜活的早晨不经意间来到我的面前,你好,格雷梅。



第二步,趁亮油未干,还有粘性的时候,用牙签沾少许水,去把小贴片粘起来贴在自己的指甲上 ,牙签用粗的那头比较容易吧小贴片粘起来哦。

第一步,上护甲油。我在上有色指甲油的时候我都会先上护甲油。这样避免指甲色素沉淀,变黄哦。
下面再给亲们看看我用小桃心DIY的另外一款吧!这次我是用的小桃心的,这个小桃心的贴片比六边形的稍微厚一点点,所以我觉得不适合做上面那一款,于是做出了下面那个样子。

化妆培训功告成。漂亮吧,哈哈。
第二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涂上底色。我涂的是OPI的桃莓色,最近大爱的颜色,哈哈。

  在土耳其卡帕多奇亚格雷梅镇的第一天就乘坐了热气球,遨游在1800米的高空,欣赏了令人震撼的石柱森林,当时在空中的热气球上就想着一定找个时间从地面看看热气球升起的盛况。于是第二天就起了个大早儿,凌晨5:00就守在我们入住的CCR洞穴酒店客房的小院平台上,那天天气很给力,等待没有多长时间,热气球就开始逐一升空了,天边的太阳也开始悄悄露出了头儿,渐渐的一轮红日升起来了,把天边和石柱地貌都染红了,数千只色彩斑斓的热气球腾空而起,荡漾在绚丽的天空,就像一个个跃动的音符,演奏了一曲格雷梅激动人心的晨曲。

第四步,还是要刷一层亮油固定小贴片哦


第三步,把小贴片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贴好之后,最后一定要再上一层亮油哦,不然小亮片是很容易掉的。

周末去采购了一堆可爱的小桃心贴片回来,超便宜哦。做完一双手成本不超过5块钱,在外面做至少都是20块呢,又简单又便宜,所以我们一起来动手DIY吧。


美甲一直是JMS感兴趣的问题,每逢有最新最潮的美甲信息,大家都会很兴奋。除了日常我们出去外面美甲外,其实偶尔DIY既可发挥你的创意让你的美甲独一无二,又省钱。下面就由美甲达人教大家DIY吧。
第一步,给自己的手上刷上一层亮油。


第三步,还是一样趁指甲油还没干,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式赶紧用牙签沾水粘起小桃心贴在指甲上哦。


  到卡帕多奇亚主要就冲着热气球去的,所以去土耳其之前,我们就在国内预定了格雷梅的热气球公司,保证在到达格雷梅的第一天清晨,就顺利的乘坐第一班热气球。乘坐热气球和从1800米的高空俯瞰格雷梅,主要是强调过程的体验,另外空中的视角也不一样,除了刺激还有新奇的观感。而在地面观看热气球升空,特别是在日出时分欣赏,热气球和初升的太阳一起升起,那是另一番激动人心的时刻。


需要材料:美甲小贴片若干,亮油一瓶,牙签一根,水少许(水我是用废弃的隐形眼镜盒子装着的,很方便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达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