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水平双摄加充电提速 一加手机5工程机曝光

数码后期 水平双摄加充电提速 一加手机5工程机曝光

文章来源:刘吴主   我要投稿  
此前被曝光的渲染图
  ·指纹识别模块依然前置设计,类似一加3T。

  现在,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加5的工程机和部分配置,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后置双摄像头已经确定无疑,位于背部左上角、水平排列,工程机背部可以看到明显的对应开孔,而并非此前流传的中部垂直排列。




  ·是否保留3.5mm耳机孔尚不知晓。


数码后期

虽然是个小众品牌,但是一加在精品手机打磨上确实很有一套,一加3就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最强骁龙821旗舰,而下一代一加5,顺理成章地被期待成了国产最强骁龙835旗舰,最近也是各种消息不断,官方都在暗示已经在赶工打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水平 工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