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EOS系列使用妙招 自动包围曝光制作HDR照片

数码后期 EOS系列使用妙招 自动包围曝光制作HDR照片

文章来源:江坐伺   我要投稿  

用橡皮擦掉生硬的边缘,使选取的皮肤与原皮肤自然融合.每一步完成后将植皮图层合并到背景副本图层上.头发部份也是同样的方法来完成.这一步需要耐心与细心.


第一步:


   打开3幅要合成HDR的素材图片。此处的素材,我们可以通过在相机中设置自动包围曝光来拍摄得到,也可以使用手动曝光模式进行手动控制,每次调整不同的曝光组合,以拍摄出不同曝光的照片。


原图:



数码后期


   合成HDR照片的工作通常是在Photoshop中进行的Photoshop提供了专门用于HDR合成的功能,即“文件”→“自动”→“合并到HDR Pro”命令。本节就来讲解一下使用该功能进行合成处理的方法。


   使用佳能相机时,可以利用两种方法得到HDR照片。一种是利用前面讲解过的自动包围曝光的方法,通过在后期软件中合成利用自动包围曝光得到的素材照片,可得到HDR照片。如果使用的是佳能EOS 5D Mark Ⅲ或EOS 6D,可以按后面章节所讲述的方法直接拍摄得到HDR照片。


   选择“文件”→“自动”→“合并到HDR Pro”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打开的文件”按钮,将上面打开的3幅素材添加到要合成的列表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妙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