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色彩构图法则

摄影器材 2021色彩构图法则

文章来源:魏晨   我要投稿  

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能带来怎样优异的效果?


  1.使用实时取景模式时更方便抓拍运动物体


  自从佳能推出了“STM步进马达+Hybrid CMOS AF”这对组合后,拍摄视频时的追焦问题就被很好的解决了。虽然可能并不完善,但是对于佳能用户来说这已经算的上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了,更何况“STM步进马达+Hybrid CMOS AF”这对组合的表现一直都还比较不错。


一、色彩的三属性



  所以最值得让我或者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了。原因有二,第一这个技术是新技术,之前谁也没听说过,谁也不了解。第二,官方声明在实时取景模式和拍摄视频的模式下,这个全新的自动对焦技术可比之前的Hybrid CMOS AF的对焦速度提高约30%,并达到了与使用光学取景器拍摄接近的对焦速度。而我们Camera冷知识栏目坚持的宗旨就是越冷越新的就越要搞清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这个全新的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


1、色彩构图的必然法则摄影技巧影器材构


  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可在画面内约80%(垂直)×80%(水平)的范围内进行相差检测自动对焦。比光学取景器拍摄的自动对焦范围更大,也就是即使被摄主体或人物面部配置于画面边缘时也能通过机身背后的液晶屏幕轻松快速地对焦。


三、色彩搭配

▲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技术



▲佳能最新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EOS 70D



  总结下来,佳能EOS 70D升级的最大的看点就是全新的Dual 摄影器材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也许有人会说,这款相机的像素也提升了啊,难道不值得关注么?是的,的确是提升了,不过我想提升像素是佳能方面应该做也必须做的事情,难道还要在EOS 70D上坚守那块万年不换的1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么?那就无异于自掘坟墓了。



  3.更迅速更平滑的追焦效果


  之前的Hybrid CMOS AF对焦技术令实时取景模式下的对焦速度比较慢,所以即使相机开启了实时取景,但却不太适合抓怕运动物体。而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相比Hybrid CMOS AF自动对焦技术提高了约30%的速度,能够更加快速的对焦,所以更适合在实时取景模式下抓拍运动物体。


        佳能EOS 70D于2013年7月2日正式发布了,而从2010年8月份佳能EOS 60D发布以来,已经经历快整整三年的时间。三年的时间里,佳能的更新了三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更新了四款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但摄影技巧却一直不对中端相机进行任何的更新,所以本次发布EOS 70D也让大家比较关心这款相机到底做了那些升级。




持续更新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彩 法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