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轻轻松松搞摄影

摄影器材 2021轻轻松松搞摄影

文章来源:陈月彬   我要投稿  

面向消费数码相机领域,奥林巴斯展示了新一代旗舰卡片相机XZ-2、40倍长焦相机SP-820UZ以及具有触动快门和美颜功能的新型卡片机VH-410。这三款新产品将同属于新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全球统一品牌“OLYMPUS STYLUS”,以先进技术和个性设计为核心,三款新品在拍摄画质、操作体验以及多样化功能方面都更加契合了新时代影像生活的技术特征,满足从初学者到资深摄影爱好者,不同的影像生活诉求。




也许再过几年,我可能会彻底扔掉沉重的单反,以更轻便快捷的旁轴全幅定焦相机为主。原因很简单,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喜欢轻轻松松的搞摄影,随着年纪变大,更不想因过多过重的器材把自己搞得很累。轻快便捷的小型相机也可以拍“身边的”“喜欢的”“感动的”“合适的”。



摄影器材被人谈论最多的往往是镜头而不是机身,比如“长枪短炮”、“小竹炮”、“大三元”等等。哪怕不拍照,胸口挂个“大白兔”,人即刻就显得“牛”气十足了。然而拍出来的照片是否真的很“牛”,并不取决于看上去“牛”,有些时候与拍摄者拥有的镜头大小、贵贱、多寡没有太大的关系。摄影技巧



其实,什么都想拍的人到头来肯定什么都很难拍精,这与用什么器材无关,而与人的审美有关。若不懂什么是美,或者说缺少审美,就不可能发现美,更不可能拍出美的作品来。何谓好相机?其实最好的相机就是你的头脑,最好的镜头就是你的眼睛,最好的快门在你心里。所以,对于许多摄影者来说,使用什么相机并不重要,只要是适合你的相机,就是好相机。
奥林巴斯XZ-2

用最简单的器材,拍出最不简单的作品来,这才是最牛的!千万不要把自己纠结在器材中,若是这样,片子还没拍出几张,可能就会在纠结中感到很累了……
 

奥林巴斯在今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便携数码相机全球统一品牌“OLYMPUS STYLUS”,一同推出的还有XZ-1的继任产品XZ-2、面向家庭用户的超长焦便携数码相机SP-820UZ,以及针对女性用户拥有美颜功能的卡片机VH-410。


STYLUS XZ-2具有1/1.7 英寸背照式CMOS 传感器 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结合超大光圈镜头把便携相机的画质,推向了新的高度。从第一代产品XZ-1开始,奥林巴斯X系列就成为了ZUIKO 镜头在消费类相机领域唯一的传承者,新的i.ZUIKO DIGITAL 28-112mm F1.8-2.5镜头,为XZ-2带来了全程的超大光圈,即使在昏暗的条件下依然可以提供清晰的影像画质和柔和的焦外成像。配合翻转式触摸液晶屏,为拍摄营造了更大的创作空间。


刚退潮不久,一只蓝色的小海星正爬向一段残船的残骸。在摄影创作中要培养我们的眼光,即观察力。要学会观察,但不是简单地观看,必须带着思考专注地观察周围的一切。
海滩上这种抽象性的沙纹有着某种让人着迷的魅力,很多时候,迷人的风景其实就在你脚下。


某一天的平潭岛,大雨伴着西北风刮得人东倒西歪,几乎无法站立。这位朋友扛着8×10大画幅只好躲在船下避雨。但我此时怀揣小旁轴照样可以随手咔嚓一下,使这小东西出尽了风头。雨稍微小些,朋友才扛着8×10吃力地爬上这只破船。相机在摇晃,冠布随风飘动,雨伞其实已经不起作用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