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名明星彩妆师亲授防水妆技巧贴士

化妆技巧 名明星彩妆师亲授防水妆技巧贴士

文章来源:mickey琪   我要投稿  

“在化妆前要确保肌肤是非常清洁和滋润的。我会用保湿产品敷脸大约10分钟,然后再上粉底。对于非常干燥的皮肤,一个小技巧是将保湿品和粉底液混合使用。这样有助于妆容的持久性和防水性。

  化妆之后的定妆很重要,不定妆而又容易出油的话,不过多久就会给人脏脏的感觉。让妆容持久的定妆方法是:用干粉扑蘸取适量的蜜粉对折揉匀,用手指弹去多余的粉末,均匀地按压在肌肤上,再用大号化妆刷刷去多余的粉末,千万不可遗忘眼角、鼻翼、嘴角这些油脂茂盛区域。好的蜜粉不仅仅是起到一个定妆吸走油光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起到二次修饰和定妆的作用。



  除了刷子本身材质非常重要以外,刷头的弧度也是分辨这款刷具是否值得购买的要素。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妆容的持久性。



  睫毛膏是我打造一款完美妆容不可或缺的彩妆产品,推荐使用防水效果好的睫毛膏。利用细小精致的刷头尽可能地接近你的睫毛根部。少量多次的反复涂刷可以带给你纤长分明的浓密效果。”


粉底上完之后有一个小小的技巧:可以用手掌包覆住你的脸约20秒钟,用掌心的温热让粉底与你的皮肤更贴合。


化妆技巧

紧接着就是上粉底,基本的守则是遮掩瑕疵和粗大的毛孔,还要透出肌肤的质感。建议选择较为轻透的粉底液或是凝胶状的粉凝霜。以指腹从脸颊中央开始涂抹然后往斜下方晕染出去,重点是粉底的分量尽可能少,只要薄薄一层就够。


  在选择时,建议先用刷毛蘸取粉质彩妆,看能不能均匀蘸取,然后将刷毛从手背轻轻扫过,看刷出来的颜色是集中在一块很不自然,还是能保持色彩的均匀度,就能判断刷毛的匀称度,同时,当刷毛在你的手背轻轻划过,来回刷数次,你能感觉到刷毛的弹力,仿佛在手背轻轻弹跳,这种感觉难以描述,但好或不好的刷毛,你一定能感觉到。



   要完成一个轻透自然的陶瓷底妆,首要步骤就是妆前乳,以质地轻透的为佳。另外一定要仔细地涂抹推匀,越轻薄越好,切忌过于厚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贴士 彩妆 明星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