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佳能影像产品高级防伪查询

摄影器材 2021佳能影像产品高级防伪查询

文章来源:茹仟莛   我要投稿  

日本宾得理光公司昨天针对旗下PENTAX-Q产品发布了最新的产品固件,具体版本号码为V1.10。


  首先,用手机或电脑访问佳能官网防伪查询页面,下载“佳能正品服务”APP。然后在手机上完成安装,并且开启NFC功能。
开启NFC功能

  适用器材:从2013年8月起出货的佳能数码单反、EOSM系摄影技巧列、普通数码相机、EF镜头、数码摄像机大陆行货产品。




  相关设备:一台带有NFC功能,可以连接网络的安卓手机。

宾得银色限量版本PENTAX Q单电相机



正品提示


   此固件的改进之处较多,具体包含了:1.支持适用Q的 K卡口镜头(如何输入焦距请点击此处),2.支持PENTAX-06长焦镜头 3.相机整体性能的提升。




  感应成功,查询中。


封签完整的佳能100mm微距镜头




  在确保封签完整的摄影器材情况下,用手机上的NFC感应部位贴住条形码。这时候手机会显示“查询中,请保持手机与标签的位置”。顺利的话,会显示下图中的“正品”提示。


佳能“正品服务”APP




封签完整的佳能100mm微距镜头


  佳能的这种防伪方式基于RFID射频技术。如果您还不放心的话,可以刮开铅封,使用“条码扫描”功能做进一步查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佳能 产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