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一个摄影新手的提问.

摄影技巧 2021一个摄影新手的提问.

文章来源:保定盘子   我要投稿  

3.立竿见影的学习方法是报班学。可以报正规艺术类院校的脱产班、周末班、函授班、电大、夜大,也可以报综合影像培训机构的班。最好不要报那些面向影楼从业者的私人培训班,那种班是教学历不高的外来务工人员怎么在影楼找工作,不是教摄影。



套机所配镜头的好处是非常便宜。当你掌握了摄影的基本技艺,并开始有目的地进一步练习和创作时,就会专注于有限的一两个领域。这时你会发觉套机镜头有所缺陷,器材可能会阻碍你对更高的拍摄手法和结果的追求。然后你有目的地去升级镜头,买最适合你的几支顶级镜头。几百块钱的套机镜头可以二手卖掉或者干脆闲置。
摄影教程1.135数码单反是一个人快速、系统学习摄影的最佳器材。别的器材也一样学,不过一般家用相机功能不全很多技巧不能实践;复杂器材新手不容易掌握浪费时间精力,或者不经济。

  荣获一等奖的4名获胜者,将与先前苏州外拍角逐出的2名获奖者以及通过网络大众投票评选出票数最高的4名优秀摄影者共同前往北京,参加于5月9日至13日的北京外拍活动,在行摄北京园林的过程中,争夺代表上海地区参与雪花总部活动的名额。登陆上海分赛区活动官方网站继续关注上海分赛区北京外拍及最终评选结果。



现在你对摄影一窍不通,昂贵的镜头你也不知道好在哪里,别人推荐的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如果你经济上不成问题,当然可以把顶级镜头一勺烩--但任何人都不需要这么齐全的镜头,实际上常用的几乎不会超过3支,再多镜头只是累赘。

  “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的极具影响力的古建筑摄影赛事,现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上海分赛区活动自3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广泛支持。用镜头诠释古建之美,发掘中国文化的历史积淀;在动静快慢繁简之间迈向更高品质的生活,尽享底蕴悠长的精神洗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