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男士如何打造彩妆更完善?

化妆技巧 男士如何打造彩妆更完善?

文章来源:韩彬   我要投稿  

  2、涂唇膏



  心脏承受能力不好


  如果皮肤颜色不均匀,需要改善暗沉肤色的话,你可以在护肤程序结束后涂一点调整肤色的粉底。


  用眉笔细细描绘的方法只会让你的眉毛显得夸张和娘娘腔,用眉刷蘸少许眼影粉——黑色或深棕色(越自然越好),轻轻刷一刷就可以得到浓密有立体感的眉毛。


  男士如何用彩妆?男士用到的彩妆情况不多,不过拍结婚照时肯定得化妆,再就是参加舞台表演.男士化妆追求的是自然、轻、薄,但能遮盖脸部瑕疵,突出脸部特征,给人清爽,干净,精神的印象。



  手法:首先把粉底涂抹于额头、面颊,用食指轻轻按压涂抹,注意一定要抹得“轻薄”自然;粉底尽量推抹到脸部最边缘的地方,左颊、右颊、额头三个区域要自然连接;鼻翼、嘴角及眼角等细小部位要用中指或无名指的指肚,采取轻轻扣打的方法。



化妆技巧


  男人更适合选用无色润唇膏,但如果你的唇色看起来灰紫或苍白,不妨沾少许浅红色或棕色系口红,尽量让嘴唇显得光泽、红润。


  干燥起皮的嘴唇是最折损魅力的因素,经常抽烟的男人嘴唇更易干燥,各大品牌推出的男用唇膏,含更多水分,香味更淡,外包装也很硬朗——你完全不必怀疑别人会以为你在“擦口红”。


  如果眉毛的锐角过于锋利,会给人凶恶的印象,可以轻微地拔去眉峰转角处的眉毛;如果是断眉,就可以通过画眉,把眉毛连为一体,并加深眉色。对于特别不服贴的眉毛,可以用少许无色透明的睫毛底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男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